各地动态(安徽):安徽省房协组织专家对全椒县候选项目进行评审

2020-06-03 16:13:42来源: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0年5月29日上午,安徽省房协王晋南副秘书长、专家组组长颜志仁共同带队组织评审专家对安徽江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候选项目--江海·颐和田园进行现场考察指导。

专家评审

  专家组一行先是在项目营销中心听取了项目整体规划的介绍,随后又转到项目建设地对施工现场进行了现场指导,评审专家一行从材料进场管理、现场施工管理等各方面给予项目指导。

初审会

  最后,专家组一行在会议室召开了评审会,听取了企业关于规划设计、施工管理、产业化应用、物业管理等方面的详细介绍。专家组一行对该项目的规划理念给予了肯定,并从规划、施工管控、产业化应用、物业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建设性建议,省房协王晋南副秘书长在发言中指出:江海集团的颐和田园项目规划起点较高,迎合了地产行业的大趋势,期望江海集团在建设过程中能认真按照“广厦奖”评选条件实施,积极应用四新技术。颐和田园项目总姜雪花最后表态发言,她表示会后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梳理专家组的建议,并按照评选条件逐项实施。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