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广西):广西房协对“广厦奖”候选项目“桂林奥林匹克花园”进行评审

2020-06-03 16:40:43来源:广西房地产业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广厦奖候选项目”评审

广西专家组莅临桂林奥林匹克花园指导工作

“广厦奖候选项目”评审

  6月1日,第九届“广厦奖候选项目”评审广西专家组成员一行6人来到桂林奥林匹克花园开展现场评审指导工作,桂林市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蒋秋梅陪同并主持评审会议。桂林市临桂世纪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家园地产”)常务副总经理郑朝镇、副总经理康惠民、副总工程师阳志伟、工程技术部经理李剑,桂奥物业总经理王丹琦,世纪家园地产党总支部副书记、集团品牌宣传经理蒋红梅陪同参加。

  “广厦奖”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奖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设立的我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也是房地产行业内最权威的奖项,相当于鲁班奖、梁思成奖、詹天佑奖,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

评审专家组现场勘查项目工地和施工图评审专家组现场勘查项目工地和施工图

  此次,桂林奥林匹克花园项目府悦世家11#、15#、16#地块参加了本届“广厦奖”候选项目的评选工作。“广厦奖候选项目”评审专家组现场勘查了府悦世家项目的施工现场、周边环境、样板间等,并仔细查看了参评项目的规划设计、各类施工图纸,询问了参评项目建设的进度情况。

评审会

汇报

  会上,品牌宣传经理蒋红梅介绍世纪家园地产的开发建设情况、创新产业地产转型发展的理念及发展成果。副总工程师阳志伟结合施工图、规划图介绍了参评项目在住宅性能适用、环境、经济、安全、耐久性等五大方面所采取的具体措施。

  评审组赞同世纪家园地产的发展理念:为广大业主营造出一个健康、节能、绿色、环保的成熟社区。同时专家组从产品的适用性、环境性、经济性、安全性、耐久性等方面提出了产品升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世纪家园地产领导高度重视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将会把这些宝贵的建议积极运用到在建府悦世家项目中及后期项目的开发建设中,打造更多、更好的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房子、好项目。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