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西藏):天知·珑岸项目通过“广厦奖”西藏区初审

2020-07-09 14:32:4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1

  按照中房协、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颁发的《“广厦奖”管理办法》(2019修订版)对评选项目的申报、评审、推荐程序,7月6日下午,西藏房协组织规划、设计、工程质量、物业管理等方面的专家对我区申报2019-2020年度“广厦奖”评选项目进行了初审。

  西藏天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此次申报评审工作,认真准备相关资料。集团总经理苏先德、集团副总党支部书记孟兆华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施工过程与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与会专家对该项目的使用性能、环境性能、经济性能、安全性能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审查,并就申报资料中的不足进行了座谈交流。

  天知·珑岸项目位于拉萨河南岸,北侧与300亩滨河公园为邻,毗邻贡嘎机场、拉萨火车站、柳梧汽车站、德吉儿童乐园,东连川藏路,西接机场快速通道,北邻拉萨南环路,与老城区隔河相望,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全部楼层均为一梯两户,既有40平的公寓,也有220平的洋房,还有440平的别墅,南北通透,所有楼层均安装指纹密码锁,实现刷卡上楼。评审专家组经过听取项目介绍、观看项目PPT,入户访问与实地查勘后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城市规划要求和先行规范标准,绿地率较高,功能分区明确,用地合理,日照采光通风条件好,充分利用地下空间,实现人车分流;各类户型比例合理,功能与空间布局较好,南向外窗面积较大,利于采光采暖,外墙采用保温材料。建筑造型简洁大方,建筑尺寸适宜,结构体系合理,施工质量符合国家标准,积极推广应用新技术、新材料及节能措施,社区服务设施齐备,住户满意度较高,一致同意推荐为“广厦奖”西藏区评审项目,上报中房协“广厦奖”办公室最终审定。

1

  本次“广厦奖”西藏区评审专家组长,原住建厅厅长现自治区政府参事陈锦同志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天知这个项目让大家看到了西藏房地产企业在设计、规划、施工方面的努力,也看到了西藏房地产企业的进步。回过头看,虽然我们推荐的项目一个比一个要好,但我们更要看到与内地存在的差距,更需要在精细、细致化上下功夫。希望天知集团作为深耕西藏20年的本土企业,在后续建设中,不断提升产品力和竞争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建筑舒适健康和美好环境的要求,起到带动示范作用。他要求申报单位按照国家标准,充实申报资料内容,以更充分的准备迎接全国“广厦奖”专家组的检验。

  (文章来源:西藏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