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重庆):“广厦奖”重庆地区申报项目现场评审顺利开展

2020-08-31 18:05:17来源: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房地产行业综合性奖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实施。根据《"广厦奖"管理办法》,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负责我市“广厦奖”项目的申报和初审工作并将初审合格的项目推荐到“广厦奖”办公室。

  近日,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组织省级“广厦奖”评审专家组对申报广厦奖的项目:泽科·星泽汇和泽京南川万达广场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

  评审机构负责人、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尹严全带队,重庆市“广厦奖”评审专家组专家一行莅临项目现场,对项目内部环境、活动设施、屋顶、地下车库、配电室、水泵房、监控室、垃圾处理设施等进行了查勘。

1

专家组对泽科星泽汇项目天际运动场进行走访

  申报单位汇报了公司开发建设的基本情况并从项目规划与建筑设计、施工质量、产业化技术应用、公共配套与运营服务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申报项目的情况。通过专家质询环节,专家组对项目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应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进一步掌握了申报项目的情况,并对项目进行了简要点评。

1

专家组对泽京南川万达广场项目运用的慧云智能化管理系统进行详细了解

  专家点评:

  泽科·星泽汇

  项目位于重庆主城CBD三个核心区域之南坪弹子石组团,与朝天门、江北嘴隔江相望。项目引领了该组团总部经济区和都会大社区的区域规划,升级了立体的道路交通,轨道交通和商业设施的规划建设,拓展了新城市功能,改造升级优化了城市环境。

  项目总平面规划布局、建筑布局充分利用地形高差,出色的竖向设计形成了多首层的商业流线,不同标高的人、车、货流的组织生动有趣,巧妙的电扶梯布点和人行梯道、坡道的有机结合,将水平和垂直空间,室外和室内空间穿插得流畅自然。具有雕塑感的流动感的建筑群体,穿插咬合的体量组合,丰富多变的立面形象,艺术感十足的雕塑小品,彰显出现代大都会的审美范式,创造出了立体的、多视角的点线面结合的眺望大山大水的无穷场景,演绎出人与建筑,人与环境,人与交通、人与空间和谐共生,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关系和历史人文理念。

  该项目作为所在区域具有开创性和引领性的商业综合体,从设计之初便考虑到了相关的便利化运营和使用需求,公共设施较齐全,交通便利,停车位充足,有利于形成商业综合体的聚集效应。项目投入运营后,年营业额、客流量、出租率始终保持高水平,为拉动区位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泽京南川万达广场

  项目位于南川区新旧城结合的核心地段,项目的建成完善、提振了该区段的区域规划,特别是商业规划;拓展了城市道路交通,加强了以商业设施为载体的公共服务设施和城市环境的优化建设。

  项目规划平面集中紧凑,节约用地,建筑布局整体完整,城市界面和谐统一,建筑功能分区明确,水平和垂直空间,室内和室外空间联系有机,人车货流线组织明晰,空间流畅,分合有序,楼电(扶)梯服务距离科学合理,引导标识系统完善醒目,消防救援系统十分完备,设施现代,无障碍设计周全细致,极具人文关怀。

  富有雕塑感的建筑造型时尚、现代、大气、色彩明快。极具科技人文气质。山水形的设计语言和杜鹃魂的构图元素,生动地诠释了大美南川的地域特色和巴渝文化的深厚内涵。塑造了建筑与城市,建筑与景观,建筑与人的商业、交流、体验活动之间的城市综合体,城市新坐标、城市新中心!

1

  专家组听取申报企业汇报延展阅读:

1

  泽科·星泽汇位于朝天门大桥南桥头,弹子石商圈核心区域(重庆自贸试验区范围内),是由泽科集团倾力打造的弹子石CBD首个购物中心,占地面积4万方,商业建筑面积15万方。项目提供集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美食、运动于一体的全新购物体验,同时享有双轨道交通、P+R无缝接驳的便捷出行体验,为重庆弹子石CBD开启商圈新时代。
  2017年12月底正式开业运营后,已成为弹子石区域首屈一指的“全家欢享活力mall”。由国际知名的伍兹贝格设计团队操盘设计打造的天际运动场,更是成为新晋网红打卡点,并入选“重庆新十景”。既为弹子石区域的30万居民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也让星泽汇展现出世界级的创新魅力。

1

  泽京南川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在重庆布局的第十座万达广场,也是万达在重庆的首个委管合作类万达广场。项目由泽京集团投资并主导工程修建,万达集团全过程建设咨询并独立招商运营,这是泽京集团与万达集团的首次携手合作,对泽京集团品牌影响力及开发实力的进一步提升具有里程碑意义。
  项目占据南川核心区域,建筑面积约8万方,设计上采用了“大盒子”式商业加沉浸式街区的建筑组合,以满足人们“逛街”、“休闲”的切身需求。该项目是南川区规模最大、品牌最多、业态最丰富、档次最高的购物中心,汇聚了216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缤纷业态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打造一家人的生活主场。开业当天,客流高达27万人次,当日销售突破1790万元,20多家品牌创造了销售纪录。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000MAA8YGYWXR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000MA5TQQY36K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618832925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101694419M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14304721157H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102007409339654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