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湖南):湖南房协走进广厦奖参评企业——湖南澳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0-08-31 17:48:19来源: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开展2020年“走进企业 共促发展”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会员单位走访交流,增强与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深入了解企业诉求,推广标杆企业先进经验,促进我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推动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

  近日,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一行来到湖南澳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澳海云天赋项目进行考察交流。澳海集团湖南区域总经理郭浩夫、澳海云天赋项目总经理罗丹妮、工程部经理朱谦、销售经理王本荣参加了座谈。

1

  座谈会上,郭浩夫对省房协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澳海集团进行了介绍。澳海集团创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专业的房地产开发与运营,已入驻长沙16年。公司连续多年获评为“年度长沙市房地产开发诚信金牌企业”、“2018年最受消费者信赖房地产企业”;开发的项目多次被评为“年度人气口碑楼盘”、“最优性价比刚需大盘”及“年度人气楼盘”奖等。从最初的三江花中城到澳海澜庭、谷山府、月亮湾、望洲府、文澜府再到澳海云天赋,澳海集团不断创新,深耕望城区高铁西板块与经开区,与区域共发展,为城市创造价值。

1

  随后,罗丹妮介绍此次参评广厦奖的项目——澳海云天赋项。该项目位于雷锋大道与同心路交汇处,地处湘江新区滨水新城。临近规划中的地铁四号线二期“同心路”站和地铁十三号线,拥有三纵四横成熟交通路网。总建筑面积约50万方,商业配比30%,绿化率40%以上,拥有约2.2万方组合式超大中央景观、一梯一户双向阳台,搭配智能化梯控系统。澳海云天赋致力于诠释更艺术、更现代、更具活力的居住理念。周边教育配套望城南雅学校、周南望城学校、砂子塘新世博寄宿小学,名校林立,书香缭绕。同时,项目紧邻长沙九大江河风光带之一的马桥河风光带与滨水新城滨江生态公园群之一张家湖市民公园,风光秀美。

  省房协考察组的同志认真听取了企业和项目开发情况,一致认为澳海集团是很有实力和情怀的企业,在长沙和怀化有多个高质量标杆项目,已多次获得“广厦奖”的殊荣。希望澳海云天赋项目借鉴宝贵经验,继续传承澳海集团工匠精神,广泛应用产业化、信息化、绿色节能环保技术,以广厦奖标准来打造新一代质量优、性能好的好房子。协会将继续做好服务对接,让高品质、有匠心的责任房企得到更多的关注和展示,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