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西藏):世邦·书山郡通过“广厦奖”候选项目西藏区初审

2020-08-17 16:57:34来源:西藏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1

  8月7日上午,按照“广厦奖”评选项目标准及方法,西藏房协组织专家组对西藏世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世邦·书山郡进行了“广厦奖”候选项目初审。“广厦奖”西藏区专家组、负责人、联络员以及世邦投资总经理徐震、副总经理郝从奎、工程部经理翟俊州、总经理助理罗鹏呈、策划部经理敖盼等负责人参会。

  评审专家组一行首先来到书山郡项目进行实地查勘。对售楼中心、小区环境、公共配套、工程质量和“四节一环保”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考察,对小区园林绿化、设施设备和新能源应用等方面与项目申报单位进行了深度沟通。

1

1

1

1

  在申报项目汇报会上,世邦投资公司总经理徐震详细介绍了该项目建设情况。他说,该项目五证齐全,是世邦投资继2012年度“广厦奖”获奖项目“世邦·城市花园”后公司的潜心之作,各种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在该项目应用较多,特别是小区内室外儿童乐园采用堆坡、鸟笼设计,体现童趣;小区内各类设施采用鲜艳的颜色搭配,让业主有赏心悦目之感;项目根据当地居民生活习惯设置了慢跑道、健身中心,景观打造新颖。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对该项目的技术指标、规范化的细化应用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改进建议。

1

  原西藏住建厅厅长、现自治区政府参事、“广厦奖”西藏区专家组组长陈锦表示,“广厦奖”作为全国房地产开发行业的唯一国家级奖项,代表房地产行业的最高荣誉,是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质量水平的体现。作为耕耘西藏十多年的企业,希望世邦公司能开发更好的项目,为老百姓建好房子,提供更好选择。西藏房协秘书长尹梅表示,下一步协会将大力宣传“广厦奖”项目,组织交流学习,引导更多房地产开发企业争创“广厦奖”,树立本土的开发品牌,推进我区房地产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785493284995B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510255871294005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