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湖北):湖北房协考察“广厦奖”候选项目中建壹品澜庭、中建壹品宏泰·阅江府

2020-08-06 16:49:48来源: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8月4日上午,湖北省房协原会长、房地产开发专委会负责人、省“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组长刘光本,省房协秘书长盛婷,省房协副秘书长、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秘书长王立宽,省房协工会主席周平凡、信息宣传部主任刘卉对“广厦奖”候选项目——中建壹品澜庭、中建壹品宏泰·阅江府进行实地考察。

1

  中建壹品事业部总建筑师侯滨、中建壹品事业部设计总监张慧、中建壹品澜庭项目总经理杨飞、中建壹品宏泰·阅江府项目总经理张磊及事业部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2

  企业有关负责人就中建三局绿投公司及旗下武汉中建壹品绿色置业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分别从规划、设计理念,科技含量及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详细讲解。

3

  侯滨与考察组分享了中建壹品装配式项目的产品优势:首先,中建壹品打造的装配式住宅代表了当前我国技术含量较高的领先水平,从长远看,有助于推动行业走高质量发展路线。其次,装配式建筑的发展推进了工业化建筑模式,顺应机械代替人力的建筑业发展趋势。第三,内装工业化让管线、装修材料拆卸更换更为方便,对于老百姓生活体验有大幅改善。中建壹品体现国企担当,一直以来积极探索我国装配式建筑前沿技术,致力于建造工艺、施工质量过硬,科技含量、技术含量高的高质量产品。

4

  刘光本在座谈中指出,中建三局进入武汉45年,是中建三局的光荣也是武汉城市的光荣。武汉市目前建筑总量在全国排名第三,并且逐步缩短了与第一、第二的差距,中建三局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建壹品行业领先的装配式建造技术业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对此他表示非常欣慰。他说,在保障施工质量的基础上,也一定要注重细节把控,并将“四节一环保”理念贯穿始终。针对装配式建筑的建材预制特性,他提醒企业有关负责人一定要注意成品保护。他强调,推介“广厦奖”的意义在于培育一个典型,培训一支队伍,形成一整套规章制度,拉动整个区域住宅水平上档次,从而带动城市面貌的改变。希望中建壹品能持续建造出令老百姓放心的好房子,全方位塑造好的人居环境。

5

  侯滨表示,中建壹品将仔细对标考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严格按照“广厦奖”的设计和建造要求,将两项目打造成规划水平高、环境质量好、工程质量优、住宅性能好,在推进住宅产业化,“四节一环保”、绿色低碳和解决广大人民群众住房问题起示范、带动作用的现代化居住小区。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000177571992Q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700MA498THK7H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