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吉林):吉林房协成功举办“提升居住性能 树立品牌形象”暨“广厦奖”第四批候选项目颁牌活动

2020-07-17 17:10:41来源:吉林省房地产业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7月16日上午,吉林省房地产业协会在国信南山温泉酒店举行“提升居住性能 树立品牌形象”暨“广厦奖”第四批候选项目颁牌活动。

1

  吉林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闫忠和处长,省房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志国,省房协副理事长兼开发委主任惠大桥,“广厦奖”省级评审专家组组长周毅,专家崔永生、杨放鸣以及30多家开发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2

3

       孙志国秘书长在致辞中说,中国房地产“广厦奖”活动已经开展十余年,每两年一届,至今已经举办了八届。从2019年8月开始,我省开发企业的参与热度开始升级,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经有10个候选项目荣获标识证书,4个评选项目荣获“广厦奖”获奖证书。在房地产面临成本居高、供应总量不减、去化压力持续增大的市场环境下,“广厦奖”为房地产行业的转型发展提供了前瞻性的启发和推动作用!随着今天第九届“广厦奖”第四批候选项目颁牌仪式举办,省房协正式启动第五批候选项目申报,同时,欢迎有更多“广厦奖”的评选项目进行申报。

5

6

       颁牌仪式上,“广厦奖”吉林省评审专家组组长周毅宣读“第九届‘广厦奖’第四批候选项目通报”。闫忠和处长、周毅组长共同为列入第四批候选项目的8个项目颁发标识牌和证书。

78

      仪式结束后,闫忠和处长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省住建厅对获奖单位表达了祝贺,并对申报“广厦奖”企业和项目的热情参与、省“广厦奖”专家及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他说,此次第九届“广厦奖”第四批40个候选项目,吉林省以8个项目入列,这是吉林省房地产行业的荣誉。他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广厦奖”,“广厦奖”含盖了设计、施工、环境、绿色、科技等房地产开发的各个阶段,是我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他对我省开展下一步“广厦奖”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以创建“广厦奖”为动力,强化企业质量意识。要通过“广厦奖”评选,引导鼓励企业把握市场要求,全方位的引入质量管理,将工匠精神融入项目;二、要以创建“广厦奖”为动力,应用推广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要在创建过程中推动产业化、信息化的协同发展,促进绿色建材、节能、科技材料产品的使用,加快绿色住区和环境的营造;三、要以创建“广厦奖”为契机,加快项目示范推广。省房协“广厦奖”评选推荐机构要积极组织房地产企业对优秀项目参观考察,总结归纳项目的先进经验,引导企业建设更多,更好的人民群众满意的产品、创新产品,实现老百姓安居乐业;四、要以创建“广厦奖”为契机,形成成果应用。他希望媒体和协会能够对获奖项目及企业进行优势宣传,扩大影响力,同时省住建厅也将对获奖项目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最后他表示“获奖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获奖企业以建老百姓满意的长寿命、好性能、绿色低碳的‘好房子’为己任,全面推动房地产质量兴业,为房地产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

       活动中,“广厦奖”吉林省评审专家组成员、吉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总建筑师崔永生做“推进绿色发展 建设美好人居”的演讲,系统解读了“广厦奖”及其申报程序、《住宅性能评定技术标准》的内容、绿色建筑和产业化的发展状态等等。“广厦奖”第四批候选项目代表、长春国信南山工程部副经理赵竞鑫介绍“广厦奖”候选项目申报的体会。与会人员还集体参观考察了国信地产开发建设的国信·南山桃花源项目。

3

4

5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780MA6YYAMW3K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00742393413D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