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安徽):安徽省房协组织专家组对邦泰·壹號院项目进行“广厦奖”初审

2020-07-27 16:56:52来源: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7月15日,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王晋南副秘书长携广厦奖评审安徽省专家组一行,赴涡阳县邦泰·壹號院项目开展“广厦奖”初审工作。邦泰集团金永春副总裁及项目管理层陪同。

1

  专家组一行根据国家“广厦奖”评选的各项标准对邦泰·壹號院项目进行实地勘察。考察组围绕小区环境、工程质量、公共配套、节能、节水、节地、节材、安全防范、绿色建筑等各方面重点查勘,针对园林绿化、屋顶、地下车库、设施设备、新能源应用等方面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提出改进建议。

2

34

  在评审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壹號院项目的整体介绍,从项目规划、工程质量、公共配套及产业化技术应用等维度,深入了解项目,并就相关方面向企业提出建议。

5

  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王晋南副秘书长表示,“广厦奖”作为全国房地产开发行业的唯一国家级奖项,代表房地产行业的最高荣誉,是房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质量水平的体现。省房协将积极推进优秀房企和项目的评选工作,希望参评企业要重视评审过程,企业应成立以主要领导为首的整改小组,责任到人,力争做好参评过程的各项工作。

6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