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湖北):湖北省“广厦奖”评审专家组走进襄阳市参评项目

2020-07-23 09:42:10来源:襄阳房协

扫描二维码分享

  7月21日,由湖北省“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组长刘光本带队的专家组一行先后对我市广厦奖入围项目华侨城·天鹅堡天屿及参评项目东津商务大楼进行实地走访。

1

  专家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已经入围的华侨城·天鹅堡天屿项目,对项目是否严格按照“广厦奖”建设标准进行施工,做了实地考察。

2

3

4

5

专家组考察指导华侨城·天鹅堡天屿项目

  在沙盘处,专家组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规划布局、项目定位情况。实地踏勘现场,从住宅耐久性、环保性能、居住适用性,现场施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考察评估,了解到天屿项目积极应用和推广了多项建筑节能、管网体系、供电系统等产业成套技术、创新工艺、新材料,综合提升住宅五项性能标准。特别是在现场施工管理方面,项目成熟的质量管理体系贯穿到施工全过程,让评审专家感受到建设者的匠心,其规范化管理为项目高标准施工,创“广厦奖”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

2

3

4

专家组考察指导东津商务大楼项目

  随后专家组一行来到参评项目东津商务大楼进行参观考察并给与现场指导。专家组让项目按规划与建筑设计、施工质量、产业化技术应用、公共配套与运营服务都四类评价指标体系,从设计、施工、环境、绿化、科技等开发的各个阶段都高标准规划和施工。尤其在工程质量,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房屋舒适性和适用性等方面严格按照“广厦奖”的评选标准进行完善优化。

8

  刘光本指出广厦奖是我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是国家最高奖,积极参与广厦奖评选,是新时代房企打造高品质人居有效途径。他强调华侨城·天鹅堡天屿和华侨城东津世纪大楼两个项目要以广厦奖评审为契机,对标广厦奖评选要求,在产品的适用性、环境性、经济型、安全性、耐久性等方面不断优化完善,打造让百姓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的品质项目。他强调,广厦奖评选的指导思想就是培育一个典型,训练一支队伍,要求项目在申报广厦奖时需要建立一套完整的规章制度,用专业的术语讲述项目优势,提高项目竞争力,从而带动整个企业、整个地区的高标准发展,进而带动整个襄阳市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全面提高。协会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会员单位沟通,做好广厦奖参评企业支持服务工作,让品质项目得到更多的关注和展示,更高效的服务行业发展。

  市房管局市场监管科科长侯红丽、市房协秘书长李洪斌陪同参加。

1

  华侨城·天鹅堡|天屿开工伊始,即以建精品住宅,创“广厦奖”为质量目标。不仅仅是天屿地块,8.48平方公里的襄阳华侨城定位于“国家级绿色文旅新城”,为保证项目整体建设水准,以及未来对于襄阳市、东津新区对标一流城市、一流城区的发展愿景。襄阳华侨城联袂日建集团、AEDAS、DTJ、FORREC、奥雅、天华等诸多国际顶级设计团队,融入领先的“森林城市”、“花园城市”、“缝合城市”、“智慧城市”、“产业城市”等筑城理念,引领襄阳城市建设发展标准,打造国际级宜居城市范本。

1

  襄阳市东津商务大楼项目位于襄阳市东津新区西岗村,是东津新区重要地标性建筑之一。项目总投资10.68亿元,总建筑面积15.38万平方米。东津商务大楼按照“天圆地方、繁荣鼎盛、团结和谐”的理念规划,采用绿色建筑标准设计,建成后主要用于行政办公,将满足约2500人的办公需求。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192177782A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200MA5RDLDH0L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