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内蒙古):“内蒙古乌兰恰特群众艺术馆”通过 “广厦奖”候选项目省级初审

2020-07-27 17:17:25来源:内蒙古房地产业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7月20日,按照“广厦奖”项目评审方法及标准,内蒙古房地产业协会组织专家对内蒙古保障性住房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申报“广厦奖”候选项目“内蒙古乌兰恰特群众艺术馆”进行了初审。

1

  内蒙古保障性住房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乌兰恰特群众艺术馆”项目负责人高春潭介绍,“内蒙古乌兰恰特群众艺术馆”项目建成后将是内蒙古首府最大的群众类场馆。发挥全区五级群众文化服务体系龙头作用。是集文艺演出、展示交流、辅导培训、创作研究、休闲娱乐、行政管理、歌舞演出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场馆。

2

  项目在建筑设计上采用地方民族风格与现代风格相结合的设计手法。即保留了原“乌兰恰特”剧场的文化传承,又体现了时代感。在项目开发建设过程中,集团公司一直以争创“鲁班奖”为质量目标,“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为安全目标。按照绿建二星级设计,建筑节能严格按照国家要求达到65%以上。推广运用建筑业10项新技术。获得了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优质结构金奖、内蒙古自治区安全文明施工示范工地以及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内蒙古BIM应用大赛一等奖,全国BIM设计大赛三等奖等奖项。项目预计2021年6月30日竣工。8月30日投入使用。

3

  专家组通过审核及现场考察对该项目给予好评,一致通过推荐申报“广厦奖”候选项目。

4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50100075565583Y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