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湖北):华侨城·天鹅堡丨天屿项目授牌仪式在襄阳举行

2020-07-27 16:19:50来源: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7月21日,荣获第九届(2019-2020年度)“广厦奖”第四批候选项目的我省襄阳华侨城·天鹅堡丨天屿项目授牌仪式在襄阳华侨城创展中心举行,这也是今年以来湖北省第一个获得此荣誉的项目。省房协原会长、房地产开发专委会专家、省“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组长刘光本,省房协秘书长、“广厦奖”省级评选机构联络员盛婷,襄阳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广厦奖”市级评选机构联络员李洪斌,襄阳华侨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建筑师晏芳参加授牌仪式。襄阳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晓林,襄阳市住建局监管科科长侯红丽出席指导工作。

1

许晓林、刘光本、侯红丽为企业代表颁发“广厦奖”候选项目奖牌和证书


  许晓林在授牌仪式上说,襄阳房地产行业正向着高质量、高水平的方向发展,近年来,襄阳多个项目获得了“广厦奖”的荣誉,树立了优质典型,锻炼了一大批高素质的队伍。希望襄阳房地产业继续保持这种良好态势,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出更好、更多的精品项目。


1

  襄阳华侨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未明表示,襄阳华侨城将以华侨城·天鹅堡丨天屿入围“广厦奖”候选项目为动力,继续发挥华侨城规划设计、技术应用、施工建造、服务配套四位一体的优势,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引领襄阳城市建设发展标准,打造襄阳优质生活范本。

1

  省“广厦奖”专家组一行随后前往华侨城·天鹅堡丨天屿项目沙盘,对项目的整体规划布局、项目定位情况进行再次深入了解,并对项目现场、样板间实地考察参观,对项目的宜居舒适性表示高度赞扬。

1

1

  省房协秘书长盛婷向企业介绍了省房协近期开展的助企发展走访服务活动。通过交流,省房协一行了解了华侨城在襄阳的经营情况及发展策略,听取了企业对协会及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1

东津商务大楼


  随后,大家来到襄阳东津核心区“新地标”——东津商务大楼走访调研。该项目由汉江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湖北襄投置业打造。作为襄阳市最大地方国有企业,汉江国投建设项目覆盖襄阳人生活的方方面面。项目涉及道路桥梁、公园广场、工业园区、污水处理、集中供暖、公共停车场、教育园区、片区开发、轨道交通、水利发电、港口码头、旅游年票、林业生态、医养结合等。


1

东津商务大楼


  东津商务大楼项目采用了绿色建筑标准设计,简约大气的挑空大堂、“公园级”内部景观以及布局清晰的办公空间得到了省房协专家组的一致好评。刘光本对企业建造的项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企业多支持、参与省房协的工作。他表示,协会将继续发挥平台作用,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做好服务,同时希望企业为行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1

  “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房地产行业综合性奖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实施,从项目规划与建筑设计、工程质量、产业化技术应用、公共配套与物业服务等方面对项目进行评价,获奖项目应当在推进绿色、健康、产业化发展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

1

华侨城天鹅堡效果图


  华侨城·天鹅堡|天屿开工伊始,即以建精品住宅,创“广厦奖”为质量目标。不仅仅是天屿地块,8.48平方公里的襄阳华侨城定位于“国家级绿色文旅新城”,为保证项目整体建设水准,以及未来对于襄阳市、东津新区对标一流城市、一流城区的发展愿景。襄阳华侨城联袂日建集团、AEDAS、DTJ、FORREC、奥雅、天华等诸多国际顶级设计团队,融入领先的“森林城市”、“花园城市”、“缝合城市”、“智慧城市”、“产业城市”等筑城理念,引领襄阳城市建设发展标准,打造国际级宜居城市范本。


1

襄阳市东津商务大楼效果图

  襄阳市东津商务大楼项目位于襄阳市东津新区西岗村,是东津新区重要地标性建筑之一。项目总投资10.68亿元,总建筑面积15.38万平方米。东津商务大楼按照“天圆地方、繁荣鼎盛、团结和谐”的理念规划,采用绿色建筑标准设计,建成后主要用于行政办公,将满足约2500人的办公需求。

1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