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湖南):湖南房协走进广厦奖参评企业——平江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0-08-07 16:53:36来源: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开展2020年“走进企业 共促发展”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会员单位走访交流,增强与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深入了解企业诉求,推广标杆企业先进经验,促进我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推动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 近日,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一行来到平江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并实地参观考察了碧桂园项目。平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发办主任顾思伯、平江县物业协会会长霍咏丰、平江县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宁飞进、碧桂园湘北区域总工陈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活动及座谈。

1

(走访平江碧桂园项目现场)

2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项目主管工程师姚敢对平江碧桂园项目进行了汇报。碧桂园是一家 2007 年在香港上市的恒生指数成分股公司,在海内外打造逾900个高品质地产项目,为300多万业主提供了五星级居住环境。此次参评“广厦奖”的平江碧桂园项目扼守平江主城区天岳大道,立体交通,畅享5分钟生活便利圈;纯板式结构,全屋品牌精装,省事省力省心;西班牙风情双拼美墅,私享花园自然空间;铂金级会所设计,园林、泳池、幼儿园等城心配套,便捷生活触手可及;24小时家人式物业陪伴,全天候为业主提供周到的管家服务。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业党委委员、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宋泷同志认真听取了企业和项目开发情况。他指出,企业积极参与“广厦奖”评选,可以完善企业内部管理体系和品牌价值提升,在推进绿色、健康、产业化发展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希望企业做好“广厦奖”对标工作,后期多采用新工艺、新材料,推广装配式建筑,同时参照我省星级物业服务质量等级标准完善物业管理服务,提升物业服务质量,为促进我省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6338202486K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1181MA2TMW5E0E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