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云南):云南房协举办“走进广厦奖暨后疫情时代 云南房企战略破局”研讨会

2020-08-17 17:18:30来源: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由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大理州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明源地产研究院承办的“走进广厦奖暨后疫情时代 云南房企战略破局”研讨会,于8月13日至14日在大理举办。

1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梁炳辉、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曹嘉文,大理州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李志海,大理州房地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跃伟,楚雄州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闫永红,文山州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惠芬,昭通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康玉林、保山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赵伟。

1

  还有来自昆明、文山、西双版纳、曲靖、玉溪、保山、大理、普洱、临沧、昭通等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物业服务分会,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80余人参加会议。

1

  在13日上午举行的会上,省房协秘书长曹嘉文,代表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致词。她说,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们相聚在风花雪月的大理,不仅要收获知识,收获经验,还要收获企业对未来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相信在座的各位都有共同的感受,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1

  曹嘉文说,今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也是让我们终生难忘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对我们的行业和国家,甚至是全世界,带来了巨大的影响。房地产业作为资金投入大、开发周期长、融资成本高、上下产业链长的行业,更显得困难和艰辛。但是,今天让我们认识到,无论有多大的压力和困难,都挡不住我们地产人和物业人对知识的渴求,对梦想的追寻。我们在坚守发奋图强、不断创新、不断发展的过程当中,仍然坚守着让百姓满意的物业,建百姓满意的地产这份愿景,我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坚守下,一定能创造出更好的明天。  

1

  曹嘉文最后说,感谢我们一起奋斗的同行们,感谢大家对行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感谢明源地产研究院同仁们辛勤的付出,并特别感谢大理州房地产业协会以及今天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

1

1

  大理州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李志海在致词中说,感谢大家莅临大理参加此次研讨会。在云南省房协的大力推动下,大家在一起共同探讨云南房地产发展大计,这是全省房地产企业相互学习的一次良机。

1

  李志海说,一直以来,大理州房地产业协会着力创新举措,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拓展协会职能,率先制定了《大理州房地产业协会诚信公约》,打造大理房网,成立了”法律调解委员会“,按照”跑上、沉下、拓外、活内”工作方法,努力增强协会活力,形成协会合力,为政府分忧,为会员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营造新型政企关系。

1

  李志海表示,此次研讨会,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为我们搭建了企业之间交流学习的平台,使企业间增强联谊对接、取长补短、互通信息、共享合作,形成良性互动。面对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和行业转型升级新要求,我们应牢牢把握时代发展特征,理性前瞻政策变化,正确剖析产业动态,快速捕捉信息,大胆把握发展机遇,立足实际,深入学习,苦练内功,整合资源,精准地位,主动创变,加强行业自律,推进行业转型,履行社会责任,推动简政放权,引导社会舆论,稳定市场预期,维护地产行业新形象,促进全省房地产业健康、稳定、有序发展。

1

  明源云云南公司总经理李郑军说,明源云是国内领先的地产生态链数字化服务商,秉承专业制胜、产品领先战略和让用户成功的经营理念,累计为全国超过6000家房地产企业提供智能商业解决方案和管理系统,99家地产百强房企与明源云携手,成功推进数字化实践。目前,明源云形成了以核心ERP平台为数字底盘,以云链、云客、云空间、云采购等互联网业务为支柱的战略布局,提供互联网平台租赁服务、软件产品、管理咨询等相关服务。服务对象覆盖地产开发商、供应商、施工商、购房者、业主、租户、物业公司、经纪公司、第三方服务公司等地产生态链相关方。近年先后推出的saas创新业务,成为智能商业经典案例与风向标,实现从管理工具到智慧服务的转型。

1

1

  李郑军介绍,明源云搭建了地产界最强的智能商业研究与学习平台——明源地产研究院,成立于2009年,现已成长为国内知名的专业地产研究机构。研究院汇聚了一大批精通地产管理理论和方法,兼备丰富行业实战经验的专家。通过对地产企业客户的深入研究和积淀,推动管理创新,持续提升房地产行业整体管理水平。知识来自行业,知识服务行业。明源地产研究院已经成为地产行业最大的知识平台、学习平台。 每年出版多本智慧地产实战书籍和研究报告。


  李郑军表示,明源云把“开放、共赢”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基石。全面整合产业资源与生态能力,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与腾讯、阿里云形成战略合作。为适应互联网和地产行业正在发生的革命性变化,明源云围绕客户需求和技术领先持续创新,与B2B互联网领域十余家领先公司开放合作,聚焦构筑面向未来的智能商业服务生态圈,持续为用户和全社会创造价值。并且努力推动企业管理创新,持续提升房地产行业整体管理水平,为地产企业搭建优质的信息化建设,为云南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1

  担任主旨发言的明源地产研究院云南分院院长唐耀,在近两小时的讲授中,简明扼要分析了疫情影响后的地产格局变化与房企应对策略。他说,2020年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正在复苏的楼市小阳春荡然无存,对房企的销售端、土地端、资金端、产品端、生产端均受不同程度的影响,“短期抗疫,中期机遇,长期发展”成为新时代下房企战略的主旋律。

  后疫情时代,地产仍是国内最好的行业,是承接着GPD增长和六稳六保的核心关键。在“房住不炒”的宏观背景下,房价将在一个合理范围内波动,消费者需求也更理性;对房企而言城市布局决定销售增速,楼盘品质决定单城排名,在行业总量见顶,竞争日趋激励的当下,应找准融资和土地窗口期,精准投资,莫把红利当能力,莫把增长当成长。


1

1

  随后,他详细分析了当前行业面临的“总量见顶、横盘时代、低容错、管理致胜、结构性机会、产业为王”等六大挑战,并帮助房企提出“6+2”的战略应对模型,即”适度规模、合理布局、管理内功、产品服务、合作开发、产业破局”等六大应对策略,”风险控制、组织创新+数字化转型”两大支撑保障,使与会者受益匪浅。

1

1

  在会议的分享阶段,红塔地产副总经理张红莉、红塔地产副总经理李德林,惠丰瑞城总经理戴宏、惠丰地产副总经理王静,纳思地产运营总监熊亚磊,分别对荣获全国第九届“广厦奖”的红塔地产怡景尚居项目、惠丰瑞城2个项目,和优秀地产项目纳思·城市春天项目,从精品住宅到城市标签,从惠泽中低收入群的安居工程到按照市场化运作的宜居之选,努力做到使产品品牌深入人心,深得信赖等,介绍了如何依托资源,潜心周密策划,着力措施实施,精心品牌打造,用心环境营造,时尚城市标签,并对团队建设、队伍提升、完善服务、社会担当、与时俱进、发展蓝图等,作了系统解读。同时表示,此次获奖,是公司的巨大荣誉,也是一次检阅,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思路,在后续建设中认真落实专家和评委给出的意见。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与会者分别到惠丰瑞城项目、怡景尚居项目、纳思·城市春天项目、山水间项目进行考察,并在泰业召开座谈会,对智慧物业进行深入研讨。

1

1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