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中心等级评价标准》正式发布

2018-11-28 17:43:3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4

  《购物中心等级评价标准》在各参编单位及主要起草人的大力帮助下,历经三年的时间,在编制组广泛调查研究,认真总结实践经验,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编制了本标准。

3

3

  制定统一的购物中心等级评价标准,对于提高购物中心开发建设水平及服务品质,具有行业引导性。

3

  本标准以物业使用者(即商家、商业运营管理机构等)和普通消费者的角度诠释购物中心建设的技术内涵。引导商业购物中心在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的各个关键技术节点贯彻“降低试错成本、优化消费体验、促进经营增效”的指导思想。为商业运营管理在空间布局、业态分布和调整、客流疏导等方面提供更加科学和灵活的使用空间,为普通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的购物环境,从而达到物业升值、经济效益稳定增长的投资目标。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于2017年5月17日,组织专家召开《购物中心等级评价标准》审查会。肯定了编制组在编制过程中进行了大量系统的调查和研究,也提出了修改建议,会上审查委员会一致同意,《标准》送审稿通过审查,根据专家意见尽快形成报批稿。

  依据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第338号关于发布《购物中心等级评价标准》的公告要求,《购物中心等级评价标准》通过审查,现批准发布,编号为T/CECS 514-2018,自2018年11月1日起施行。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