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2015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论坛

2015-06-11 13:35:1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主题:2015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论坛暨房地产信用企业颁牌仪式

  时间:2015年6月11日14:00

  地点:好苑建国饭店

  图为2015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论坛暨房地产信用企业颁牌仪式现场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

  图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在2015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论坛上发表讲话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

  图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主持论坛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莅临“2015年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论坛暨房地产信用企业颁牌仪式”的现场。我是今天活动的主持人,我代表协会再次环欢迎大家在百忙之中莅临我们的活动现场。

  今天,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及有关市协会的领导和85家信用企业代表、部分开发企业、部品企业、金融机构代表及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新闻中心、中国建设报、中房网(一网三刊)、新浪乐居等相关新闻媒体齐聚这里,共同见证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的发展,这是我们房地产行业的一个盛会,下面请允许我介绍今天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他们是:

  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副司长李晓龙、国资委协会办副主任张涛、平安银行地产金融商业部总裁助理罗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童悦仲、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胡志刚、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委员会成员刘铁鸣、房地产行业信管专家委副主任清华大学教授季如进等。

  欢迎大家,在全面深化改革的背景下,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越来越受到全社会的关注,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多年来始终把行业信用建设工作作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予以高度重视,并把“房地产企业信用评价”作为中房协品牌工作给予积极培育。今天下午的论坛我们将共同探讨行业信用建设,加 深对行业社会体系建设的认识,推进整个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首先,有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副司长李晓龙致辞,有请。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