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秘书长走访彰泰集团 向董事长兼总裁张巧龙颁发委员会顾问聘书

2020-12-02 15:19:17来源:中房协合作建房委

扫描二维码分享

马宁向张巧龙颁发委员会顾问聘书马宁向张巧龙颁发委员会顾问聘书

  近日,委员会秘书长马宁走访彰泰集团,与彰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巧龙就合作建房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代表委员会向张巧龙颁发顾问聘书。

  马宁表示,希望彰泰集团发挥广西龙头房企的战略资源优势,积极推动合作建房行业的探索与发展,同时委员会也将大力支持彰泰集团在集体建设用地以及合作建房领域的探索与试点工作。

彰泰

  桂林彰泰成立于1992年, 2010年8月6日成立集团公司。经过28年持续、稳健、创新的发展,桂林彰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地产开发、园林施工、工程监理、物业服务、地产营销于一体的全体系地产开发运营商和幸福生活服务商。

  28年来,彰泰立足桂林、布局广西,在桂林、南宁、柳州、梧州、贺州、北海、玉林、防城港、百色、贵港、钦州11个城市,已建在建项目近90盘共计1800多万方,土地储备面积10000多亩。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