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会走访华远地产华中区域 探讨合作建房的项目应用

2020-12-02 15:02:17来源:中房协合作建房委

扫描二维码分享

委员会走访华远地产华中区域委员会走访华远地产华中区域

  近日,委员会在对华远地产华中区域进行走访中针对合作建房在企业项目中具体应用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筹房科技董事长刘荣苗,秘书长马宁,常务副秘书长郭军与华远地产华中区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华远地产

  华远地产华中区域代表公司为长沙城市公司,自2008年华远进驻长沙,已开发华远·华中心(长沙)项目、华远华时代(长沙)项目、华远碧桂园·海蓝城(长沙)项目、华远·海蓝郡(长沙)项目、空港凯悦嘉轩酒店(长沙)项目等多个代表项目,累计开发体量超160万㎡,成为长沙市场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开发商之一。

  其中,华远·华中心(长沙)项目总建筑面积逾80万㎡,项目定位长沙滨江顶级综合商区,集顶级豪宅、五星级酒店、高端商业、写字楼、娱乐等各项功能为一体的城市标志性综合体,充分彰显出公司的综合开发实力。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