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合作建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2020-12-02 15:06:11来源:中房协合作建房委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关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合作建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方针政策,研究和探索合作建房相关政策和有效途径,推动合作建房行业发展,研究并制定合作建房领域技术标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冯俊会长及合作建房委员会主任委员冯仑带队,于9月26日-27日赴浙江省杭州市,召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合作建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与杭州地区的合作建房企业交流并对项目进行考察调研。

  现就举办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及考察时间

  会议时间2020年9月26日,考察时间9月27日。

  二、会议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湖畔大学。

  三、会议内容

  会议将就合作建房委员会已有成功经验,委员会未来的核心业务、发展规划、生态圈建设等议题进行讨论,以期形成有效的委员会工作方针和发展规划。还将对杭州地区的包括居住、商办以及文旅度假产品在内的多个合作建房试点项目进行考察调研,为全国的合作建房业务发展提供借鉴和支持。

  四、参会人员

  (一)房协以及委员会会员单位代表

  (二)合作单位列席人员

  五、其他事项

  会议差旅费用由各会员单位自行承担。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合作建房委员会

2020年9月7日

9月26日,杭州湖畔大学,静待君来。9月26日,杭州湖畔大学,静待君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