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谢|《绿色宜居住区质量与建筑品质满意度研究》课题所有参与者

2020-11-17 10:36:0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导读

  近日,住建部专项课题《绿色宜居住区质量与建筑品质满意度研究》课题顺利通过验收。其成果及其基础资料数据既可为未来住宅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宏观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借鉴;对相关标准的制定提供研究支撑,也对推动新时代高品质住宅建设的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研究全面分析了我国住宅建设所存在的居住质量与品质等突出问题,提出了推进住宅建设质量变革和未来发展的系统性建议对策,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大量珍贵成果。

  这场历经一年多时间,凝聚行业50多家产学研单位数百人参与的居住者问卷和实态调查的大会战,跨越了自改革开放以来四十年的不同阶段;来自三十多省市的三万二千余份不同类型的居住消费者,向行业发出他们的声音。

  我们向在这次会战中,全情投入研究、调查的相关单位及在防控疫情的同时接受课题组入户调查访谈的居住者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为行业绿色发展和宜居质量提升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奉献!

特别鸣谢此次课题主要研究和参加单位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