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土,深耕区域,成就品质美好生活

2020-12-28 09:36:4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贵博翡翠湾’专家评审会

  2020年12月25日,“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贵博翡翠湾’专家评审会暨项目发布会”成功召开。绿色住区专家组一行汇同地方政府、开发协会及项目规划、设计、管理、运营团队参加了会议。绿色住区花落“重庆贵博”,开启重庆丰都县品质人居新里程。

重庆市涪陵区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贵博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叶汝贵

重庆市涪陵区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贵博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叶汝贵

  “贵博·翡翠湾”项目所在的丰都县地处重庆市地理中心,交通便利,风景优美,具有“山水丰茂、物产丰盛、人文丰厚”的特点,是宜居宜业的国际知名旅游城市。

  近年来,随着丰都县城市提升三年行动和房地产品质提升两年行动工作如火 如荼开展,城市品质得到快速提升,人民居住环境得到不断改善。

  作为重庆本土知名房地产企业,贵博集团秉持“品质成就生活”的发展理念,以积极进取的敬业精神,在涪陵地区深耕近10年,积极向丰都、南川等地区拓展,凭借诚信经营和良好的业绩赢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尹严全

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尹严全

  “贵博·翡翠湾”项目位于丰都新城东南部重要门户地段,与城市重要的交通干线联系紧密,是城市重要的拓展空间和节点。项目地块规则,生态资源优越,城市功能完善,具备了打造高品质住区项目的先天条件。

专家组

专家组会同地方政府对项目进行评审并交流

  项目在场地优化、宜居规划、绿色交通、建筑可持续发展等方面都具备了较高的水准。项目还针对后期物业智慧化管理、疫情应急管理、垃圾分类等制定了周密的技术措施和制度安排,将为广大居民营造高品质的绿色健康的人居生活创造有利条件。

  “重庆贵博”能够在县域城市,打造这样高质量的住区产品实属难得,体现出了贵博集团以质量锻造未来的长远追求和社会责任担当,也开启了重庆丰都绿色人居质量提升的新里程!

卢峰

  发布会上,重庆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卢峰作了题为《重庆市住区宜居质量与居住现状调查报告》,深入解读了重庆市住区宜居质量和品质发展现状,问题与未来的需求,引起了与会代表和嘉宾的强烈关注。

评价

专家组实地踏勘检查

专家组实地踏勘检查

专家组实地踏勘检查

专家组实地踏勘检查

专家组实地踏勘检查

专家组实地踏勘检查

  专家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贵博集团在区域内开发的其它项目。对贵博地产集团能够在县域地区坚持“品质成就生活”的理念,追求生态、健康、环保、可持续发展的“贵博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贵博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叶汝贵表示:此次“贵博·翡翠湾”有幸纳入绿色住区共建项目,迈出了绿色创建行动的第一步。集团将举全司之力,上下一心,以绿色住区共建项目作为崭新起点,积极培育绿色社区文化,着力营建“自然、健康、关爱、和谐”的人文社区、智慧家园,将贵博·翡翠湾打造成为宜居丰都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