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态(2020.5.28)

2020-06-02 10:18:0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态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20年5月28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综合工作动态

•  2020年5月,为集中反映房地产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加大行业信用建设宣传力度,中国房协向各地房协印发了“关于加强“信用建设”宣传工作的函”。各地房协可将本地区信用建设信息发送至我会,由我会汇总编入《行业协会商会信用建设工作动态》,报送至动态简报编辑部。

企业信用修复与重建

•  2020年5月,中国房协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进行了座谈,就共同开展“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修复”一事达成合作意向。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