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信管委、专家委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6-06-12 15:54:2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6年5月4日上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在北京召开 “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管理委员会及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信管委主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信管委顾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会长胡存智、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相关领导以及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管理委员会、专家委员会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5年信用评价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设想,审定了2015年获评企业信用评价初评结果,确定了40家企业的信用等级。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有关领导在会上介绍了国家及行业信用建设工作概况。

    刘志峰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并对2016年信用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