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态(2017.6.13)

2017-06-27 11:06:1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态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17年6月13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综合工作动态

  · 6月9日,刘志峰会长听取了中房协信用建设办公室参加国家发改委“联合攻坚工作会议”情况汇报,要求立即向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领导汇报。我会向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领导汇报后,该司领导表示支持此项工作,要求按国家发改委部署落实具体工作。之后,信管办召开有关人员会议,按发改委会议要求,成立了攻坚工作组,确定了各项工作负责人员和完成时间。

  信用制度及标准建设

  · 6月9日,中房协召开信用建设管理委员会会议,会议听取了专家委对恒大等6家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的测试结果和企业意见。会议原则通过了《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信用评价指标体系(试行)》。

  开展会员信用评价

  ·  6月5日,中房协召开信用建设专家委会议,会议听取了5家社会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对95家企业信用等级初评结果和123家企业动态监测结果汇报。会议采取实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上结果。

  6月9日,中房协召开信用建设管理委员会会议,听取了专家委对95家初评企业信用等级结果和123家企业动态监测结果汇报。经审议,同意专家委意见。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