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态(2017.8.24)

2017-09-05 15:55:2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态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17年8月24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综合工作动态

·  7月26日,中房协刘志峰会长在出席西部地区第十四届房地产业协会(开发协会)联席会议暨三北会议上,做了题为《面向新阶段、共谋新发展》的重要讲话。讲话中全面阐述了信用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7项具体要求,包括制定、签署信用承诺、建立行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平台、建立定期行业信用评价制度、建立企业信用信息档案、建立行业红黑名单、建立行业信用奖惩机制和建立行业信用网站等。我会节选了讲话中“关于推进信用建设工作”的内容,印发给各地方协会及有关部门。

 

·  8月份,中房协按联合工作机制第一攻坚小组工作要求,召开两次专题会议,对《房地产开发行业信用信息平台建设和信用网站建设方案》进行修改完善。

 

·  8月18日下午,中房协应国家发展改革委约请,王平副秘书长等一行五人就《房地产开发行业信用信息平台建设和信用网站建设方案》向贾复生司长进行了专题汇报。贾复生司长对中房协信用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方案》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具体要求。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