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态(2019.01.15)

2019-01-21 14:50:4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态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19年1月15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综合工作动

· 12月下旬,中国房协召开了《房地产开发行业信用信息平台建设研究》课题中期会。会议听取了课题进度情况汇报,进一步明确课题研究范围及研究方向,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分工和课题修改稿提交时间等提出要求。

  

开展会员信用评价 

· 12月,中国房协开展了对有效期内信用企业的动态监测工作。制定了监测流程、监测内容、结果提交和动态监测工作原则等。

· 12月下旬,中国房协委托第三方评价机构对有效期内134家开发企业进行了动态监测。经专家委审议、信管委审定,其中133家企业保持原信用等级,黑龙江省盛恒基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家企业因发生严重失信行为予以摘牌,结果已在中房网公布。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