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维斯]8月北京高端住宅成交量增价涨

2015-09-23 08:46:04来源:第一太平戴维斯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北京
  • 发布时间:2015-09-23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第一太平戴维斯

  8月,商品住宅供求比为0.75,其中供应面积90万平方米,环比下降9%,同比上升8%,成交面积121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0%,同比上涨49%。成交均价27,269元/平方米,环比上涨6%,同比上涨21%。
 住宅市场新闻
  1.北京住宅市场8月份成交概况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统计数据显示:累计至8月31日,一手住宅累计成交8,919套,成交面积为100.28万平方米,成交量环比下降33.06%,成 交面积环比下降28.26%,同比去年同期,其中成交量同比下降12.24%,成交面积同比上升3.51%。二手住宅累计成交17894套,成交面积为 163.58万平方米,成交量环比下降16.67%,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6.30%,同比去年同期,两项指标分别上升112.17%和123.20%。
  2.北京楼市八月入市项目总数创年内新高,土地市场迎来供应小高峰
  北京楼市的表现再度延续了之前的火热,尽管成交量环比有所下降,但价格略有上涨。同时,得益于今年以来楼市调控政策的频繁利好,8月北京楼市入市项目共计 34个,创年内供应量新高。多次降息促使市场需求不断释放。随着楼市传统旺季的到来,未来数月北京商品住宅市场成交持续保持在较高水平。同时,北京土地市 场在8月末迎来多宗经营性用地挂牌,北京土地市场迎来供应小高峰。受近期宅地供应稀缺及豪宅市场持续走高影响,新成交地块或将刷新纪录。
  3.8月公寓豪宅成交量增价涨,未来数月或将再攀高峰
  受 多重利好政策与充沛的市场流动性影响,8月北京楼市公寓豪宅市场继续保持旺盛的态势,成交量增价涨。同时,旺盛的成交旺盛态势促使本月公寓豪宅市场供应量 标齐年度单月最高供应量,随着限外政策松绑释放部分外籍购买力,及10万以上超高价顶级项目频频入市,土地成本飙升等利好现象影响,豪宅项目成交量及成交 价格预计将维持高位,并有望再攀高峰。
 4“金九”到来,北京预计下月将有35盘入市,迎来年度供应新高
  9月,北京商品住 宅市场预计将有35个项目入市,包括中国铁建尚城汇、天恒·乐墅、天洋超级蜂巢、泰禾中央广场等21个纯新盘,以及领秀·翡翠山、领秀慧谷、顶秀美泉小 镇、北京城建世华龙樾等在内的14个老项目后期,其中近8成项目位于五环外,高端项目和商住产品比重较大。开盘项目区域分布较广泛,通州区、昌平区及房山 区预计成为9月新盘最集中的区域。金九银十将至,作为楼市传统的销售黄金期,受房企积极加快推盘节奏,购房需求持续释放,及高性价比商住项目突围领涨趋势 影响,预计9月楼市将呈现量价齐升的态势,而成交和供应或将再创新高。

  详情请点击“报告下载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