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策]2017年海南房地产市场年报

2018-02-23 17:13:35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海南
  • 发布时间:2018-02-23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华策

  2017年GDP增速有所回暖:1季度GDP增速6.9%;2季度GDP增速6.9%;3季度GDP增速6.8%;4季度GDP增速6.8%;比上年增长0.2个百分点;实现七年来首次回升。

3

  2017年前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7.5%,房地产投资同比增长8.1%。截至2017年11月,房地产投资仍然低位占比对比去年提升0.5%。

4

  房地产施工面积增长3.0%,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7.7%,商品房销售额增长了13.7%,房地产投资比上年增长7.0%,固定资产投资比上年增长5.9%,2017年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定的增长,除了房地产投资增速增加0.2%,其他增速均呈现回落。

3

  房住不炒

  供给侧:对住房紧张和库存量高的区域进行供需调节,同时为调整经济结构,深化供给侧改革。

  区域一体化:贯彻“一带一路”政策,区域协同发展,打造城市群经济带、湾区经济带成为新时期城市经济发展的新形态。

  出棚进楼:推进棚户区改造,改善居民的生活条件,同时改变城市面貌,提升了城市的综合承载能力。

  租赁市场:增加租赁住房有效供应。建立健全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共有产权房:发展共有产权住房,加快推进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建设。

  点击2017海南房地产市场年报查看完整报告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