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研究院]北京百万首付款买房指南

2020-08-27 13:22:29来源:贝壳研究院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北京
  • 发布时间:2020-08-27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贝壳研究院

  买房子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都是一生中重要的事情之一,大家总想有一个上帝视角能看清全局,然后从中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一套,对于在大城市的人们更是如此。身在帝都,预算有限的刚需们能不能买到地理位置优越、生活出行便捷、居住空间舒适等优势的房子呢?贝壳研究院收集了截至今年6月底北京二手在售房源信息,通过大数据分析,尝试为刚需们提供一个更全面的挑选视角。

  Part1|北京总价350万元以内“房源图鉴”

  作为帝都,“居大不易”的道理很久很久以前人们就明白,但在售房源数据显示,北京有约四分之一的房子总价在350万以下(首付120万元左右),这意味着刚需也有很大挑选空间。

1

  对于真正刚需购房者而言,“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如何从这些房子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套才是问题关键。

  首先,从房子的分布位置上看。总价350万元以内房源中,大兴、房山、通州三个区约占47%,中心城区东城和西城可选择的余地并不多,合计占比仅为0.49%;朝阳、丰台、石景山、海淀四区合计占30.22%。

  相比行政区,“你住在几环?”这个问题才是生活在北京的人们更多被问到的问题。从环线看,房源中有72.6%位于5环以外,而五环与六环之间堪称“刚需供给带”,近一半房源分布在这一区间。

2

    点击查看完整报告:【贝壳研究院】北京百万首付款买房指南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