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基本住房保障条例》年内出台

2013-07-04 11:48:26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7-04
  • 报告类型:政策分析
  • 发布机构:克而瑞

  近日,据媒体7月2日报道,住建部今年5月已将《基本住房保障条例》(简称《条例》)递交国务院法制办,目前正在各部委间征求意见,年内定将出台。《条例》由国务院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协调小组牵头、住建部负责起草,完成后将交国务院法制办审订。有熟悉《条例》的人士透露,《条例》中明确规定,公租房、棚户区改造将是保障房建设的重点。据了解,从保障房建设之初,有关保障房资金缺口、房屋闲置、资金被挪用及分配不公、低买高卖等相关问题频出,市场大多寄望于保障房相关法规的出台来有效解决这些问题。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