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公司]重点城市商品房成交量周报(第276期)

2013-08-08 10:04:27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8-08
  • 报告类型:住宅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

  行业近况

  上周成交量跟踪:各大城市上周成交量环比均值上升12%,中值上升2%(上周区间:2013年7月29日~2013年8月4日)

  周成交量回顾:上周成交量继续上升。我们重点监测的16个重点城市中11个城市周环比上升,5个城市周环比下降。而整个七月份成交量比六月环比均值下降7%,中值下降13%。年初至今累计成交量均值和中值分别上升26%和31%。上周成交整体价格环比均值下滑1%、中值基本不变。

  评论

  环渤海:北京上周成交量环比上升39%;天津、济南、青岛上周成交量环比分别小幅下滑7%、9%和9%。

  长三角:上海上周成交量环比下跌7%;杭州、苏州和南京则环比分别上涨45%、6%、2%。

  珠三角:厦门、广州、深圳上周成交分别录得90%、2%和1%的环比涨幅;东莞上周成交量则环比下滑4%。

  其它:重庆、成都、武汉和长沙上周成交量环比分别上升20%、19%、7%和2%。

  估值与建议

  A股投资策略:基本面不弱,龙头地产还是便宜。重点推荐:保利,万科,金地和招商,中南建设。7月成交量基本符合预期,龙头地产股2013年P/E还是在7x~8x,存在超过20%的估值修复空间。重点推荐公司排序:保利,万科,金地和招商,中南建设。

  H股投资策略:预期稳健的中报盈利及销售的企稳回升将支撑估值的进一步修复,建议继续超配地产,重点推荐公司排序:融创、龙湖、中海。

  风险

  政策风险,宏观经济下行风险。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