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日报】克而瑞: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上涨

2013-09-16 08:33:09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9-16
  • 报告类型:住宅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克而瑞

  市场—— 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上涨

  9月12日,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35.91,环比上涨22.22点,其中涨幅最大的行杭州环比上涨85.82%;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 113.11,环比下跌3.27点,其中跌幅最大的无锡环比下跌37.11%;三四线城市成交指数为54.43,环比下跌27.76点,其中跌幅最大的惠 州环比下跌38.76%。

  土地——越秀地产90.1亿夺武汉“双料地王”

  9月12日,广州城建南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越秀)以总价90.1亿元夺得精武路地块,楼面价12617元/平方米,创下武汉的总价及单价双 料“地王”。该地块块容积率为4.85,起拍总价70亿元。土地用途为住宅、商服、科教、公共设施、公园与绿地,最大建筑面积不大于71.5万平方米。

  政策——深圳出台地方坍塌防范治理方案 将“全面体检”

  《深圳市地面坍塌事故防范治理专项工作方案》出台,近期将进行“全面体检”,排查道路、暗渠和基坑的坍塌安全隐患。根据此方案,近期深圳进行道 路地面坍塌隐患、排水暗渠现状、在建地铁工程、在建建筑基坑现状及隐患的排查、摸查和检查,这些工作内容2013年第3季度完成,之后每半年复查一次。  方案要求对市政道路和地下设施的建设监管和管养维护形成“日常保健”制度,并且“建档立制”,完善地下空间管理和地面坍塌防治长效机制。方案还规定领导小 组负责全面统筹协调该市、区发展改革和财政部门连续3年安排地面坍塌防治工作专项资金,保障地面坍塌防治工作顺利推进。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