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我爱我家]9月京租赁市场降温 市场迎淡季

2013-10-09 09:48:35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10-09
  • 报告类型:住宅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伟业我爱我家

  随着暑期毕业生租赁需求的释放逐步接近尾声,2013年北京租赁市场逐步进入淡季。

  根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的数据统计,2013年9月份北京新增租房需求登记量环比上月减少近一成,受租赁需求量萎缩的影响,9月份北京租房交易量环比上月下跌约15%。

  在租房需求逐步萎缩的背景下,9月新增租赁房源登记量环比8月份依旧保持二成左右的上涨势头,需求的减少,房源的增多,使得供求比由8月份时的 1:4.2回落至目前的1:3.9,9月份租赁市场供求矛盾的明显缓解,使得房租均价逐步回归平稳,据统计,9月份北京月租金均价为3790元/套,环比 上月基本持平。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表示,随着暑期大学生毕业租房需求,以及9月求学租房需求两大租赁需求的释放逐步接近尾声,持续近3个月的北京暑期租赁旺季也即将结束,租赁市场开始进入淡季,四季度,北京的租房需求量、租赁交易量还将持续减少,租金价格也将明显回落。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