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日报]克而瑞: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下跌

2013-10-24 09:22:00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10-24
  • 报告类型:住宅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

  市场—— 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下跌 

  10月22日,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51.11,环比下跌8.90点,其中跌幅最大的北京环比下跌39.73%;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63.24,环比上涨 8.80点,其中涨幅最大的青岛环比上涨44.01%;三四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29.99,环比上涨22.56点,其中涨幅最大的贵阳环比上涨 395.38%。

  
土地——物美3.22亿拿首单地下 地块溢价率达101%
物 美斥资3.22亿元竞得国际雕塑园地下空间,这也是北京首次单独出让地下空间土地使用权。本次挂牌出让宗地位于石景山区玉泉路,该地块溢价率达101%, 折合楼面价4025元/平方米。此次出让地块地下建筑规模80000平方米,地块起始价1.6亿元,在拍卖前仅收到4次报价。

  政策——温州市出台农民房交易细则 限同村买卖

  为 进一步促进农村房屋所有权交易,《温州市农村房屋交易细则(试行)》已经过温州市农村产权交易管理委员会第一次成员会议审议通过。申请购买农村村民住房的 购房人,须是该房屋所在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即限同村买卖。农村房屋所有权的交易方式,包括协议、竞价、拍卖、招标等方式,也可以采取法律、法规、规 章规定的其他方式。细则》明确,申请农房交易的房屋,必须持有房屋所有权证和土地使用证。申请交易的房屋必须权利清晰、没有争议、没有设定抵押、没有被司 法机关查封或被其他有权机关限制权利。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