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研中心]三四线城市泡沫正在破裂

2013-11-04 09:52:23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11-04
  • 报告类型:住宅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国研中心

  中国政府的最高智囊机构之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表示,国内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泡沫开始破裂,房地产已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最不可预测因素,令人担忧。

  该中心主任李伟昨 日表示,根据国研中心的调研报告,国内房地产市场的风险仍在进一步积累,一线城市的土地和住房供给仍然偏紧,导致房价持续上涨,但是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 却呈现出土地供给和住房供给双松的局面,由于供给持续在增加,但是人口积聚愈发缓慢,导致三四线城市楼市供大于求,温州、鄂尔多斯等地的房价已开始下跌, 出现了泡沫破裂的现象。

  不过,李伟表示,国内究竟有多少三四线城市的楼市出现泡沫破裂以及严重程度,都还需要数据支撑,“很多时候想拿到真实的数据并不容易”。(据云南信息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