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联行]首三季中资海外房地产投资逾50亿美元

2013-11-15 08:34:04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11-15
  • 报告类型:住宅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仲量联行

  11月14日,物业顾问仲量联行发布公告称,2013年前三季中国在海外房地产的交易额达到逾50亿美元,按年增加25%。而这一交易额也超越了2012年全年40亿美元的历史记录。

  该行指出,中国房地产海外投资在欧洲、美国、澳洲和新加坡等市场最为活跃。自去年以来,中国的投资者在欧洲房地产投资甚为活跃,交易额近20亿美元,按年增长25%。

  事实上,欧洲市场最早受到中国投资者的注意,在过去的三年间有多宗成交在英国完成,而现在的焦点已经扩至欧洲大陆,兴趣延伸至欧洲南部及中部。

  此外,仲量联行表示,中国投资者对美国、澳洲和新加坡资产的兴趣也增加,投资对象为当地的商业房地产。在澳洲,今年首三季的交易额按年倍增至5亿美元。至于美国市场,中国投资者今年亦落实了一些大型的收购,总额逾20亿美元,并预期于第四季再有新的交易可望完成。

  而仲量联行国际资本集团中国区总监夏扬扬则表示,中国海外投资主要集中在全球的国际化城市和门户市场。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