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报]克而瑞:20日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35.72

2014-01-22 09:56:31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4-01-22
  • 报告类型:住宅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克而瑞

  市场—— 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上涨

  1月20日,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35.72,环比上涨6.43点,其中涨幅最大的深圳环比上涨110.38%;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 130.88,环比上涨61.90点,其中涨幅最大的呼和浩特环比上涨572.79%;三线城市成交指数为82.62,环比上涨33.46点,其中涨幅最 大的泰安环比上涨554.52%。

  土地——万达底价10.28亿摘广州南沙商业地

  根据广州市国土局的出让计划,1月20日,广州南沙两宗商业用地挂牌截止并进入现场竞价。其中,2013NJY-3号地块,由大连万达商业地产 股份有限公司以底价10.76亿元获得,楼面价3128元/平方米。该地块坐落于环市大道与双山大道交界处西北侧,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绿地与广场用地, 面积71461平方米,计容总建筑面积不大于32.85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10.28亿。

  政策——成都:首次出台商品房代理销售合同

  房管局、工商局已经于近日联合出台了《成都市商品房代理销售合同(指导试行文本)》(以下简称《指导文本》),其中对代理销售方式、期限、佣 金,甲乙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及知识产权的保密条款等方面均进行了全面的约定。据了解,这是成都首次推行商品房代理销售合同。成都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过去商品房代理销售活动中,由于合同都是双方自行签订的,合同内容没有相应的规范,常常有合同约定不全面、甲乙双方权利和义务规定不明确等情况发生,从 而导致代理销售过程中产生纠纷。希望今后所有的商品房代理销售活动都能使用这个《指导文本》,实现商品房代理销售的规范化。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