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楼市下行周期比以往时间更长

2014-06-17 09:53:56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4-06-17
  • 报告类型:住宅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穆迪

  来源:山西日报

  在将中国房地产业展望调整为负面评级后,6月11日,著名债券评级机构穆迪再发报告指出,负面的行业展望反映房地产业整体面临更严峻的运营环境。穆迪表示,现阶段住宅需求放缓和库存较高的原因是过去几年开发商快速扩张以及中国目前在进行经济结构调整。由于限购政策不太可能大范围取消,境内信贷和流动性环境不太可能放松,而中国经济增长会放缓,因此本次房地产市场的放缓将比前两轮2008年和2011年下行周期持续时间更长。

  记者点评:此轮楼市下行将会给刚需人群释放更多“红利”。与此同时,下行周期比以往时间更长将会给该行业带来大的洗牌空间,到时,一些中小型房地产企业将会承受更多市场压力,何去何从,将是最大难题。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