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越洋投资 商机在澳

2014-08-26 14:58:24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4-08-26
  • 报告类型:住宅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高力国际

  全球领先的房地产顾问公司高力国际近日在广州举办了澳洲房地产投资论坛,包括国内外知名开发商及金融机 构在内的逾六十位投资人莅临该论坛。 随着全球金融格局变革和房地产市场的多元化发展,新的投资需求不断衍生,世界各地涌现出大量的投资机遇。在立足国内发展的同时,许多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投资 者对海外市场,尤其澳洲市场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积极拓展国外投资渠道也成为新的行业趋势。

  为客户提供海外物业投资方向的优质服务,是高力国际的重要目标。继此前于新加坡、香港、上海、台北和北京成功举办后,高力国际海外房地产投资论坛这一站来到了广州。高力国际华南区董事总经理林国东先生致开幕词,为高力国际海外房地产投资论坛广州站拉开帷幕。

  林先生表示:国内房地产格局即将面临调整期,近年来越来越多房地产开发商关注海外投资市场机会,以分散投资。现时,亚洲投资者当中以大陆投资者为 主,随着中国经济腾飞,以及受到国内投资渠道有限的影响,过去五年,越来越多民间资金流向海外投资,除了传统升学、移民等刚性需求外,把购置海外物业用作 投资之用的比例正逐步加大,前景广阔。

  “与国内土地交易过程受政府行政干预的情况不同,外国土地交易以市场为主导。由于外国一线城市属卖方市场,核心资源稀缺,开发商异地发展需要拥有完善的团队长期驻扎当地,了解当地市场及法规,并尽快建立与各类型专业顾问公司关系以增加市场竞争力。”林先生补充道。

  论坛同时亦邀请了12位澳大利亚物 业投资专家莅临现场,其中,高力国际澳大利亚全国投资业务董事Matthew Meynell以《澳大利亚——并不只是避风港》为题向在座各位展示一个全面的澳大利亚。Matthew表示,在过去6年,对比起美国(6%)、英国 (0%)、欧洲(2%)如此低的经济增长,澳大利亚的增长有16%。Matthew认为: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些矿藏和石油丰富的州,在这些州里正在兴建或将 会兴建的能源类项目投资高达1,460亿澳元。同时,能源类项目、农业和基建也是值得关注的。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