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测量师行]2020年2月上海市住宅价格发布

2020-02-14 16:26:14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上海
  • 发布时间:2020-02-14
  • 报告类型:住宅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城市测量师行

  农历新年,上海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稳定,全市基价均值环比微跌-0.09%,不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

  年初,各地陆续召开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屡次出现保持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内容,加之“房住丌炒”定位已经连续两年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被明确,2020年各地楼市政策大幅放松的可能性很小。丌过在非“一刀切“的模式下,部分城市新的一年暂未提及楼市相关政策,一方面要防止房价大幅上涨,另一方面也要谨防价格大跌。

  环线

  2020年2月1日,各环线基价均值环比涨跌略有分化。外围区域虽然价格环比涨幅较高,但实际增加金额低,区域整体市场依然保持稳定。

  板块

  2020年2月1日,全市121个板块中依然有近50%的板块均价环比下跌,但整体跌幅较前几月有所收窄。2019年全年成交量的稳步提升令价格下行势头趋缓,部分区域价格短期内有所调整,但对全市整体影响丌大。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