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研究院]市场走出疫情影响

2020-09-30 15:40:19来源:贝壳研究院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20-09-30
  • 报告类型:住宅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贝壳研究院

  9月28日,贝壳研究院“5号院LIVE”沙龙在线上举办,本期沙龙主题为“新格局下的新考验”,贝壳研究院首席市场分析师许小乐、高级分析师潘浩、黄卉从二手房、新房、租赁三大市场深度解码三季度房地产市场,并分析在双循环的新格局下,房产行业面临的新考验。

  市场走出疫情影响,二手房累计成交反超去年

  上半年伴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二手房市场累计成交在三季度实现反超。贝壳研究院数据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重点18城二手住宅累计成交量同比增长4%,疫情对重点城市二手房市场的冲击已被填补。

1

  点击查看完整报告:市场走出疫情影响,二手房累计成交反超去年(2020.09)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