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8月70城房价数据:大连环比下降1.6%

  • [城 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4-09-19
  • [报告类型]:权威报告
  • [发布机构]:国家统计局
  • [关 键 词]: 统计局,8月,70城,房价,大连,

报告内容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9月18日出炉的《2014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2014年8月大连房价环比下降1.6%,同比上涨0.3%。二手房环比下降0.8%,同比下降1.6%。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8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1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2%,最低为下降2.1%。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9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48个。8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6.4%,最低为下降5.6%。

  二、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7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1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1%,最低为下降1.4%。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2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37个。8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5.2%,最低为下降10.5%。

表2:2014年8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