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控股2012年年度报告

2013-06-13 14:04:16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6-13
  • 报告类型:企业报告
  • 发布机构:巨潮资讯

  重要提示

  一、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二、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三、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四、公司负责人孔庆伟、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安红军、财务总监王尚敢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邓莹声明:保证年度报告中财务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

  五、经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公司拟定 2012 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 2012 年 12 月 31 日公司总股本 2,987,523,518 股为基数,每 10 股送现金1.5 元(含税),共计分配股利 448,128,527.70 元,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下一年度。本年度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六、本年度报告中有涉及公司经营和发展战略等未来计划的前瞻性陈述,该计划不构成公司对投资者的实质承诺,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七、是否存在被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

  否

  八、是否存在违反规定决策程序对外提供担保的情况?

  否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