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股份2012年年度报告

2013-06-17 14:49:50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6-17
  • 报告类型:企业报告
  • 发布机构:巨潮资讯

  重要提示

  一、 公司董事局、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二、 未出席董事情况

  未出席董事职务 未出席董事姓名 未出席董事的原因说明 被委托人姓名

  独立董事  陈杰平 因公务出差 王全洲 

  独立董事 景旭 因公务出差 张学兵

  三、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公司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四、 公司负责人袁小波、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俞卫国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何玉冰声明:保证年度报告中财务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

  五、 本报告所涉及的未来计划、发展战略等前瞻性陈述,不构成公司对投资者的实质承诺,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 是否存在被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

  否

  七、 是否存在违反规定决策程序对外提供担保的情况?

  否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