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地产跻身“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30”

2022-03-29 14:2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的“2022房地产综合实力测评成果”显示,宝龙地产凭借强劲的发展势头,跻身“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30”,同时蝉联“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责任地产TOP10”。

宝龙

  宝龙集团于1990年在澳门成立。秉承“让空间有爱”的企业使命,宝龙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地产、商业、文旅等多元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旨在成为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全球领先的城市商业运营商。截至目前,宝龙集团总资产超两千亿,有万余名员工活跃在海内外200多家公司,累计慈善捐赠逾14亿元。

  宝龙地产自2003年起专注开发运营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2009年在香港成功上市(股票代码:HK.1238),并连续十六年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连续十一年获“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等荣誉。目前在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海西经济区等区域打造了近300个高品质物业项目。商业项目涵盖宝龙一城、宝龙城、宝龙广场三大产品系列,住宅项目涵盖从中高档商品房到别墅等各类业态,加之服务配套齐全、高标准定位的办公楼、酒店、公寓项目,宝龙正以多元立体的业态,满足国内不断增长的复合型房地产需求。

  宝龙商业于2007年开始向零售商业物业的开发商、租户及业主提供商业运营服务,并于2019年在香港上市(股票代码:HK.9909)。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管理多元化零售商业物业组合专长及能力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之一,旗下主要有「宝龙一城」、「宝龙城」、「宝龙广场」及「宝龙天地」四个品牌。截至目前,公司及旗下公司已布局达140个项目,累计已开业项目近90个,其中轻资产管理项目近30个;已签约商业管理面积近1500万平米。宝龙商业亦向住宅物业、办公大楼及服务式公寓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已签约住宅物业管理面积超2800万平方米。

  宝龙文旅以“艺术+酒店”为驱动力,整合产业资源,旗下文化艺术版块涵盖宝龙艺术中心、言午画廊、宝龙画院等文化艺术机构。艺术酒店建设与运营版块拥有开业运营酒店22家,自持筹建酒店近20家。租赁资产管理版块涵盖长租公寓、写字楼租赁、商业街区租赁及物业管理业务,长租公寓产品“宝龙公寓”租赁房间套数超4400间;写字楼租赁资产管理面积超40万平方米。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130249360205XW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