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原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新社区文化运营TOP5”

2022-03-29 14:2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2年3月29日,由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开展的“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成果”正式发布,本次测评成果显示,东原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新社区文化运营TOP5第1位”

东原集团

  东原集团是迪马股份(上市代码:600565.SH)控股投资,专注于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等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的大型综合企业。2004年始创于重庆,2017年总部迁至上海,公司凭借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及不断增长的品牌价值,位列2020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44,斩获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客户满意度十强、2022新社区文化运营TOP1等重要大奖。

  秉持“为新的每一天”的企业理念,以“成为受客户、同行、员工尊敬的企业”为愿景,东原集团坚持深耕精选的城市战略,布局近30座全国一线及强二线城市,贯彻合作共赢的理念,以持续进取的创新、稳健的财务状况、规范的公司管理、持久增长的长效机制,力图做一个成功的中长跑企业,努力实现有质量的增长。

  东原集团拥有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匠心筑就两大产品品牌——印长江、印系列,从细节着眼,焕新生活质感。作为社区运营领导者,东原持续践行“心入住”产品与服务主张,致力于以产品体验为基础、生活服务为保障、社区运营为特色,资源整合为路径,以“原STORE”这一基于生活场景的创新生态系统,打造童梦童享、原·聚场等社区运营创新标杆作品,持续激发社区生命力,为社会带来温度与生活意趣。

  一直以来,东原贯彻“有心、有趣”的企业个性,以“高进取心、高觉察力、高合作度”为用人基准,以互相信任、互相鼓励为团队精神,致力于打造业内一流的精英团队, 接连蝉联中国“最佳雇主”。

  展望未来,东原将积极迎接更大的挑战,以东原社区服务、城市服务为样本,树立行业风向标、输出东原价值观,在强大的产品与服务基因的推动下,不断完成东原的产品迭代进化,持续催生新物种,以更高质量的发展速度,向下一个战略目标前进。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