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富园集团有限公司荣膺“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150”

2022-03-29 14:2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的“2022房地产综合实力测评成果”显示,江苏富园集团有限公司跻身“房地产综合实力TOP150”。

富园集团

  富园集团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以建筑业起步,发展到2000年开始与房地产开发并轨,2009年组建富园集团并投资金融业。目前富园集团已成为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金融投资、商业运营和物业管理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注册总资本15亿元,下辖全资及控股子公司40余家,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目前集团公司主要以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产品销售等业务为主线,以物业管理、商业运营业务为辅业。总开发建筑面积约2000万平方米,累计投资约1500亿元。施工项目荣获国家“广厦奖”4项、省优“扬子杯”10项、“省市文明工地”200多项;连续多年被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宿迁市综合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2020年集团公司成立了宿迁市第二家民营企业公益基金会——宿迁市富园公益基金会,近年来集团公司在公益事业上已累计捐赠超1亿元。

  富园集团将继续坚持“稳健发展”的战略,不断加强技术革新、产品创新,打造富园优质品牌,并在绿色建筑、节能建筑等领域开辟新的发展路径,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企业的力量。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1324689625915P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