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房产有限公司荣膺“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100”

2022-03-29 14:2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的“2022房地产综合实力测评成果”显示,上海建工房产有限公司跻身“房地产综合实力TOP100”。

上海建工

  上海建工房产有限公司是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核心企业,总资产超过500亿,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建设、经营销售业务,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经营资质。

  公司坚持以用户为本,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贯彻“立足本地,辐射全国,科学布局、深耕市场,集成优势,联动发展”的总体战略布局。经过20多年的发展,产品已涵盖住宅、商业、办公、酒店、酒店式公寓、产业园区等;产品由中低端向中高端转变,经营模式由单一开发销售转为开发销售和置业经营多元化模式转型,在城市更新和产城融合领域创新发展。

  公司立足上海,布局全国,先后进入徐州、苏州、南京、南昌、天津及海南市场,重点深耕长三角区域、京津冀区域、海南自贸港等重大国家战略发展区域市场。

  在上海建工集团“和谐为本,追求卓越”的文化理念引领下,上海建工房产以“专攻建筑经典,成就人居梦想”为使命,用心规划、精心建设、尽心服务,不懈追求“建筑、艺术、生活”的和谐相融,实现“放心房、买放心”的品牌境界。公司先后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公司开发的楼盘获“鲁班奖”、“詹天佑奖”、“白玉兰”奖、上海市优秀住宅综合金奖等殊荣。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017333707389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569017084XK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