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中国荣膺“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20”

2022-03-29 14:2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的“2022房地产综合实力测评成果”显示,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凭借着卓越的表现,荣膺“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20”并获得“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TOP10”的荣誉,绿城管理荣膺“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代建地产TOP5”,位列第一位。

绿城中国

  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中国”)(股票代码03900.HK),1995年成立于杭州,是中国领先的优质房产品开发及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引领行业。

  绿城中国坚持“品质为先”的理念,先后引入九龙仓集团、中交集团、新湖中宝作为战略性股东,以打造“TOP10中的品质标杆”为核心目标,布局三大板块(重资产、轻资产、“绿城+”)和九大业务(房产开发、房产代建、理想小镇、地产金融、绿城商业、城市更新、绿城康养、房屋4S、科技装修)。

  历经28年的发展,绿城中国总资产规模超4800亿元,净资产近900亿元,行业排名位列TOP10,“绿城”品牌价值906亿元,并连续17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连续18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连续10年荣获“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多年荣获“社会责任感企业”等殊荣。

  绿城致力于实现全品质、高质量的发展,并将始终以精诚之道、精深之术、精湛之为,不断满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营造美丽建筑,创造美好生活。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