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恒置地有限公司荣获“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

2022-03-29 14:2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2年3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持的“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成果”正式发布,本次测评成果显示,仁恒置地有限公司荣获“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

仁恒置地

  新加坡仁恒置地集团,于1993年进入中国。

  秉持着花园城市的国际基因,仁恒在立业之初就确定了“善待土地,用心造好房”的开发理念。新时代下,仁恒以“善待、责任、用心、精进”为价值坐标。

  这份“善待”和“用心”,亦是仁恒在不同时代背景下坚持品质创新的力量源泉。

  善待

  被世界善待的我们,

  更想以善意对待这个世界

  善待土地,用心造好房一场新时代的开拓与变革

  仁恒用心规划每一块土地,期待留在每一方水土上的建筑,都经得起时间的检验。这是仁恒从新加坡到中国,始终如一的企业使命。

  责任

  “仁”是儒家五常之首,是仁恒的价值观,

  体现在仁恒对于责任的理解;

  而“恒”,为亘古绵长,是仁恒的时间线,

  是仁恒对于长久用心的态度。

  立体的责任理念

  仁恒的责任理念从来不是单一的,而是立体的。土地是行业的立足根基,

  城市是行业的助推红利,伙伴共建了承诺,客户给予了信任,由此才构建

  了仁恒的五维责任框架。

  用心

  坚持做一件事其实并不容易,

  它开始时是初心,过程中是执念,最终是定力。

  精进

  是坚持做有价值的产品,

  做长期主义者。唯有不断精进,才能验证自己拥抱变化的能力。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667061995U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102MA4K27XN03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